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3/12/11 21:22:34

11月2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工科大楼会议室召开,学院35名正式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品胜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以“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奋力创大建功立业”为主题的2013年院长工作报告以及2013年学院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机汽学院教职工业绩工资分配办法》、《机汽学院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各代表团推荐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教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国梦”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综合性大学创建工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历史使命感,不负教职员工的重托,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就院长工作报告和《机汽学院教职工业绩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号召代表们要从教职员工的工作实践创造中汲取智慧,从教职员工的发展要求中获得动力,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学院民主,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历史责任感,积极投身学院内涵建设和综合性大学创建工作。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