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作者:   录入时间:2021/03/19 10:21:33

各分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工会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全面回顾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时代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使命职责,克难攻坚,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经典永流传  

三、活动内容

以歌唱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四、时间安排

5月6日-5月21日报名,5月24日——5月28日审核参赛曲目,6月适时比赛。

五、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参赛。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建合唱团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人数不低于40人,全体教职员工人数不够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机关工会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联合组建2-3个参赛队。

3、每支队伍须演唱一首歌曲,总时长原则上不超过五分钟,选曲需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的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旋律。参赛曲目紧扣主题,参赛队精神面貌良好,唱出气势,准确把握作品内涵(自备伴奏)。

   4、各参赛队可自主选配指挥、领唱(伴唱)、领舞(伴舞)等多种艺术表现方法增加演出效果。

5、校工会按100元/人的标准、以实际参赛人数核销参赛经费。

6、参赛队必须按规定要求,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7、各分工会请于5月24日前将合唱比赛报名表及参赛作品(MP3)报送至致远楼333办公室,联系人:潘清玉  电话:17771123995  627889  QQ:41580995。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1名,优胜奖若干名。

 

 

附件: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