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球类比赛的通知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4/02 16:03:51

校工发[2019]4号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学校运动校园建设,根据工会年度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球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羽毛球协会 篮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 排球协会 网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

四、比赛项目及时间

1、羽毛球混合团体赛(4月—)。

2、男子篮球赛(5月—)。

3、乒乓球混合团体赛(9月—)。

4、女子排球赛(10月—)。

5、网球联谊赛(11月—)。

五、赛事安排及地点

各项赛事赛制由相应协会拟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比赛地点在学校各球类专业场地举行。

六、参赛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明确活动责任人,力争每项活动都有教职工参加。各分工会每参加一人次比赛计0.1分,五项比赛总分累积计入年度考核分。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分工会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QQ群等校内媒体广泛动员,为建设运动校园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掀起我校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3、注意安全,确保成效。各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原则,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文明参赛,快乐健身,确保整个赛程顺利进行,如有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学校工会。

4、尊重裁判,服从管理。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服从各项比赛的规则和裁判员的判罚,对判罚如有异议,可申请相关协会仲裁。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