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3/12/09 21:22:34

隆中八月,骄阳似火。8月1日至2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院3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虞晓勤主持。

8月1日下午1:30,大会正式开始。院长郭声波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为创建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3年上半年建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13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郭声波指出,上半年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创建综合性大学为契机,围绕目标责任制和党政工作要点,通过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内设机构、完善考核制度等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通过扎实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工作,促进了学院在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力的提升,学院特色逐渐彰显;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郭声波要求,全院教师在看到自己成绩的时候,更要看到自己的不足,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更高的目标为建成综合性而努力奋斗。

随后,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对《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年终分配暂行办法》、《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教师科研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接着,三个代表组就院长工作报告和会议文件进行分组讨论。

2日上午,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年终分配暂行办法》、《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教师科研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会上,各代表组推荐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马永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学校全力创建综合性大学之际召开的,是在学院面临历史发展机遇之际召开的,是学院发展的方向和旗帜!目前,学校致力发展工科、应用性学科,这无疑给学院带来了契机,但也给带了更为严峻的考验,我们唯有沉下身子,认真探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这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开展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学院的特色才能凸显,我们才能真正成为学校“大学梦”的“梦之队”成员!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