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物电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3/12/03 21:23:34

2013年9月2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在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俊毅主持,全院29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8: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屈少华教授、副院长汪志云、副院长廖育武教授、副书记姜俊毅分别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规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试行稿)》、《物电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考核办法》。然后,两个代表团就会议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各位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院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谋划着物电学院的美好未来。分组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推荐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经过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以上报告和考核办法。由副院长钟志成教授宣读了本次教代会的决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创辉煌》的总结讲话。她从全体师生员工思想观念的转变上、人心的凝聚上、管理的规范化上、以及我们已取得的具体成绩上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再从五个方面进一步确定了学院今后的工作目标,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要担起了解、反映、献计献策、疏导解释、传递正能量的职责,希望教职工提升信心,埋头苦干,干出伟业,共创辉煌。

本次教代会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大家由衷的感到这是一次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大会。全体代表表示将把大会的精神带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大家将紧密的围绕着学院的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在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的奋斗历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