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7年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论文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7/06/08 09:38:46

各基层工会:

为更好地打造全省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省教育工会拟定于2017年第四季度举办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发展论坛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论文征集活动,省教育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凡是被评审为优秀论文的作者,将特邀其参加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优秀论文将编印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现将我校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2017年“立德树人”演讲比赛获奖教师,近几年我校参加省青教赛的优秀青年教师,同时鼓励其他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参加。

二、征文主题:立德与树人。论文围绕征文主题,就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成长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困惑及对策建议等多个方面来阐述,观点清晰明了,语言简练通顺,文体不限、篇幅不限。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切实组织好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撰写论文。学校将组织5名以上参加征文的老师出席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2、征文截止日期是2017年6月27日,论文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校工会潘老师邮箱:41580995@qq.com,联系人:潘清玉,电话359073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6月8日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