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襄阳市排球联赛中夺冠
作者:   录入时间:2020/10/27 09:16:35

(通讯员 康慧)1024日—25日,襄阳市第六届排球联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以全胜的战绩夺冠,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15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单循环赛进行。我校女子排球队在连续两天的时间里,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比赛场次集中、客场作战等不利因素,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先后战胜了来自襄北监狱、中航精机、27中等不同行业的竞争对手,以五战全胜的优良战绩喜获冠军,这也是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此项赛事中首次夺冠。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