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学院工会组织单身职工参加相亲联谊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20/09/10 08:27:21

(校工会 通讯员 李洋)

9月6日,襄阳市总工会主办的“紫薇襄约·桃李树下觅缘分”教师节专场职工相亲联谊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星火路1号(青树餐厅)举行。学校工会组织部分单身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536B

 

本次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通过开场文艺表演、游戏互动、五分钟邂逅等一系列轻松愉快的环节,为青年男女相互认识、相互交流营造了浓郁的浪漫氛围。


13D6B

 

   学校工会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拓宽了我校单身教职工的交友择偶渠道,帮助他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局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体现了实实在在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