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何珍获襄阳市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作者:   录入时间:2020/09/10 08:24:21

(校工会 通讯员 李洋)

    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教授何珍在襄阳市总工会举办的“时代新人说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为实现抗疫、扶贫工作“双赢”,展现抗疫、扶贫工作中一线职工的风采,激发全市职工决战全胜的斗志和热情,襄阳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专题演讲。何珍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在演讲比赛中,何珍紧扣主题、观点鲜明,结合实际、事迹感人,体现时代精神,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湖北文理学院人的智慧和精神风貌!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