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年度总结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20/01/10 08:51:49

1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曹健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苏丹宣读2019年度先进分工会和提案先进个人、优秀提案表彰文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成慧对2019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曹健在主持会议时对学校工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曹健指出,2020年工会要继续做好教代会工作,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维护好学校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曹健强调,要深入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开展符合教职工现实需要的文体活动,为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