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篮协成立,赛事在即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5/09 15:22:42

(集团公司通讯员 陈南梅)5月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篮球协会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学校工会副主席苏丹、学校篮球协会会长储杰(集团公司总经理)、学校19支队伍代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篮协秘书长朱永辉主持。

苏丹指出,为推进文化校园建设,学校工会成立了各种协会,并以协会为单位组织进行比赛,每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重在精神奖励,同时根据协会管理办法来制定章程。苏丹对本次篮球赛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储杰表示我校篮球具有优良传统,通过篮协组织继续发扬光大。集团公司将秉承服务理念,为支持篮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储会长呼吁为推动篮球运动的纵深发展,应以球会友,多与外单位进行联谊赛。

朱大清副会长为篮球赛事做出具体安排。比赛分成集团公司、机关、计算机学院三个种子队,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第一轮已抽签完成,第二轮进入半决赛后再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志们的斗志,增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各代表队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赛的到来,并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各队的精彩表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审稿人:周可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