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趣味运动会 发现不一样的你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3/12 08:41:27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在新区操场举行。正式比赛前,副校长汪云宣读襄阳市妇联和襄阳市总工会表彰文件,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秦军荣获2018年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物电学院教师程晓红获2018年襄阳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党委书记唐峻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

唐峻为秦军荣、程晓红颁发荣誉证书

运动会上,“毛毛虫”“心心相映”(背对背运球)、“一致向前冲”三个项目先后进行,运动场上,处处都是笑声与笑脸,平时在工作岗位上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同心协力向前冲!

前进,靠的是默契!

保持住,一往无前!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