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3/12 08:35:56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校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女工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抒发感悟,建言献策。

唐峻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唐峻充分肯定并感谢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赞扬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顶起了“半边天”。

唐峻指出,学校各级组织与全体女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妇女工作,妇女同志要进一步发挥好作用。学校的女教职工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有勇气、有担当,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有贡献。新的一年,学校要发展得更快一点、更好一点、更高质量一点,迫切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够付出更多的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聪明才智,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峻要求,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唐峻认为女同志的初心就是家庭更幸福、社会更美好、世界更美丽、人生更完美,希望女职工建设更幸福的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希望女职工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关心关爱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做学生人生的指导者,引导学生爱读书、爱锻炼、爱公益,引导学生刻苦读书、坚持锻炼、建设强国、复兴中华;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教书和育人的关系、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做到身体好、工作好、家庭好。

唐峻强调,学校各级组织要努力营造尊重女性、理解女性、善待女性、关心女性的氛围,为女同志施展才干、成就事业创造条件、提供平台,真正做到日常关心有温度,工作关心有深度,事业关心有前途,让女职工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

宋双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座谈会对全校广大女性职工具有积极的政治引领作用,广大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