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孙正新   录入时间:2018/12/29 15:02:11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孙正新)2018年12月27日下午2:10,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N4-312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徐超所作《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对即将过去的2018年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和提出了目前和今后学院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重点难点工作。

随后,院长助理孙正新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益丁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徐超书记对大会讨论的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年终各项考核管理办法和业绩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总体说明,并对《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业绩工资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解读。副院长李晓翠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草案)》《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项目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草案)》。副院长王芬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科研与教研教改考核与奖励办法(草案)》。

会议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四个小组,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和各草案。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4:00,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各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合议,结合各小组提交大会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对草案进行了修订并形成决议。随后大会对各项决议进行了表决,与会教职工一致鼓掌通过。

最后,徐超书记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本着对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通力合作,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稿人 胡益丁)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