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召开首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18/12/21 16:20:45

(机械工程学院通讯员 刘礼华)2018年11月29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本届教代突出立德树人、精益创新的主题,充分发挥每个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苏丹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副书记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苏丹向大会致贺词,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刘克非院长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8-2021年建设目标规划》的工作报告,分别从总体建设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4年的目标规划,他在报告中重点指出: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水平;加强教师培训,优化团队建设。最后希望全体代表明确目标责任,凝聚全院力量,多措并举攻坚,实现学院良性发展,进而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孙艳玲副院长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业绩考核与津贴分配办法》,刘礼华主任通报了2018年学院专项经费使用情况。会议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三个小组,酝酿《机械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讨论《机械工程学院2018-2021年建设目标规划》,审议《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业绩考核与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实验技术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管理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经过一小时的分组讨论、交流、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了本次教代会的各项决议。在整个会议工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党委书记詹玉刚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的会议主题好,会风好,有实效,刘院长的报告明确了学院发展的目标,描绘出美好愿景,鼓舞人心。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开创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目标、坚定信心、立德树人、精益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詹玉刚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