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交通学院举办2020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20/10/27 14:24:15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韩鹏)“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20201015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科楼一楼大厅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背靠背夹球、袋鼠跳、企鹅漫步和击鼓颠球。尽管气温很低,但老师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准备。

在背靠背夹球、企鹅漫步比赛中气球的爆破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不亦乐乎。袋鼠跳、击鼓颠球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互相提醒,互相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老师们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老师们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散发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团结合作的感情。

审稿人:叶万海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