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文传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录入时间:2020/10/27 09:13:25

(文传学院通讯员  郑晓锋)10月22日下午,文传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北区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忠东主持。

院长刘群在会上作了《文传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文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文传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三个文件的修改说明,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和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三个文件。

最后,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两代会”是民主治院的重要方式,因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无法召开,虽然方案是滞后的,但是工作是动态的,要求也是不断发生变化的,通过“两代会”修订和完善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落实各项教育教学目标任务,从而不断提高我院学科和专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刘忠东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两代会”会议现场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