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20/01/10 14:12:02

(外院通讯员张婷婷)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外院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外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婷婷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所作《守初心、担使命、求变实干,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报告、副院长袁在成关于《外国语学院资助与奖励办法(暂行)》的报告和院长助理曹秀萍关于《2019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期间,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审议了各项内容,并围绕着“2020年重点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站在学院发展和为学校做贡献的高度,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外语发展爬坡越坎儿重要节点。我们应该按照学院已经确定的正确思路和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各尽所能,担当作为,实现外语高质量发展。


      

外院外语党委书记陈丰杰作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是外院人很拼的一年,也是变化最大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对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精力做成了两件大事,取得三个突破一个特色亮点;这一年外院人团结一心,紧盯目标,艰辛付出,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教师模范、学生典型、校友代表,这都是外院人集体努力的结果、集体智慧的结晶!

陈丰杰强调,2020年我们要倍加努力。一要求变。必须变思想、变思路、变做法、变方法,我们一定要变,而且要变得越来越好。二要实干。成绩都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放的心态、灵活的政策资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院领导要带头、干部要先干、党员要冲锋在前!三要严管。守初心、担使命,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加强班子、队伍、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倡导“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风尚,在全院大力营造团结、融洽、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亲密同事关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大家干事创业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环境!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