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医学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录入时间:2020/01/10 08:53:47

(通讯员 张玉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1月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健强带领工会委员张玉琴、机能学部主任赵雪红赴医学院青年教师丁露位于卧龙镇的家中慰问,送去组织温暖。

李健强一行与丁露老师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丁露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询问了家中年货办理情况以及其父母身体情况,鼓励丁露妈妈振作精神,早日战胜病魔。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