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2/30 14:07:16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12月19日,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正式代表38人、特邀代表1人,实到36人。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作了题为《创新服务理顺体制抓治理强化培训历练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集团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储杰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公司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快速反应研学基地建设项目、积极应对猪肉涨价带来的影响、努力化解高新外校风险、主动承担创文难点任务等。储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大胆鼓励年轻人外出培训学习,培养锻炼队伍,为接盘新校区后勤服务做好准备工作。

人力资源部向大会报告了《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加班管理暂行办法》。

                          两个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代表分别对《工作报告》和《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加班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审议,分团讨论中代表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集团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从后勤工作不容易、后勤职工很可爱、后勤服务有作为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他指出后勤职工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很可爱的队伍,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能吃苦讲奉献,善协作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的精神,值得为之自豪。他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握现在,放眼长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开创集团公司的美好未来!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