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物电学院科研团队喜获襄阳市首届“十佳科技先锋队”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2/20 08:38:01

(通讯员刘科)近日,在由襄阳市总工会和襄阳市科协联合开展的襄阳市首届“科技先锋队·创新追梦人”双十佳评选活动中,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型低维功能材料及其高效器件研究”团队不负众望,经历初审、预赛和决赛的三轮激烈角逐,从全市的50多个高新企业和科研院所的顶尖团队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襄阳市“十佳科技先锋队”。

襄阳市“十佳科技先锋队”是在全市范围内,由各县(市)区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个人团体广泛参与的一项科技评选活动。其宗旨是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尊知重才”氛围,弘扬创新开拓精神,推动我市科技进步与创新;重在表彰为提高经济效益和促进技术进步做出显著贡献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或对本领域的科技进步做出了特别贡献的重要发明创造与工艺革新。襄阳市“十佳科技先锋队”的评选范围之广、意义之深,代表我市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堪称我市科技界的一场顶级盛会。

此次参评的“新型低维功能材料及其高效器件研究”团队,由5位博士组成:汪竞阳、梁桂杰、程晓红、王松和徐可,他们均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历。近5年以来,团队精诚合作,发表高水平SCI论文40多篇,多项成果发表于JACS和Chemical Science等Top SCI期刊及《中国科学》等中科院权威期刊;申请发明专利10多项,授权5项;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襄阳市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该团队荣获襄阳市“十佳科技先锋队”,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全市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影响力。

(审稿人:金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