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物电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文娱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2/20 08:36:08

(通讯员  程威)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调节工作压力,激发干事热情,12月12日,物电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教职工文娱活动。为满足教职工的个性化需求,提高教职工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本次活动分设了象棋、跳棋、五子棋、扑克牌等多个项目,教职工们纷纷报名、踊跃参加。

“将军!”“反将,看你怎么解!”象棋活动中老师们斗智斗勇、各施奇谋。“从这里跳!”“路被堵了!”五子棋活动中老师们合纵连横、搭台借路。大家在棋盘上你来我往、棋乐融融,一会是深思熟虑的不苟言笑,一会是眼观八方的见机行事……“拖拉机,快快,上分,五分就够了!”“升级了!”双升选手团结合作、精彩纷呈,一会儿有突降好牌的喜笑颜开,一会儿有眉间紧锁的深谋远略,彰显了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这次活动老少皆宜,大家都能参与,在一块相互交流、一起放松,还有助于加强了解、增进合作。”老师纷纷议论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物电学院分工会通过举办一系列学院体育文娱活动,有力地增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和团队精神,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学院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正奋力谱写着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稿人:金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