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工会前往樊城区鹿角门社区开展妇女维权讲座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2/20 08:31:52

(通讯员秦春蕾报道)2019年11月30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樊城区鹿角门社区开展妇女维权讲座。

袁岳霞老师从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与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解了有关婚姻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从女性的家庭到职场维权,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引导教育在场妇女同胞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现场,妇女同胞们积极地听讲、认真地记录,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意见和见解,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讲座结束后,会员前往社区文化广场展开咨询,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为妇女免费提供了法律知识培训、法律咨询等,进一步增强了妇女依法维权意识,掌握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引导广大妇女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扩大法律知晓面,提高了她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