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2/17 09:16:29

(通讯稿 李小华)2019年12月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N5-301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分配政策文件,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小华主持。

院长杭波、副院长谷琼、院长助理张其林分别就《计算机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作业绩奖励办法》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绩效考核办法》等几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解答。

为了开好本次教职工大会,学院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准备: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预备会进行文件解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与到各系进行集中讨论,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召开两次党政联席会逐条研究解决教职工提出的意见;期间学院领导和班子成员还有针对性地与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共性问题和敏感问题进行了解释和修订,达成了一致意见。

大会表决阶段,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作业绩奖励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绩效考核办法》、《计算机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岗位工作考核办法》等七个文件,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各项议程。

党委书记曹德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凝聚人心的、群策群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主人翁职责,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审稿人:曹德勇)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