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1/19 08:34:54

(土建学院通讯员刘潇)为了丰富土建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分工会凝聚力,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土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19年“户外拓展活动”。先后游览了丹江口沧浪海旅游港、网红桥、环库绿道和碧水连天,以及参观老河口李家染坊民俗村。

登上碧水连天观景台远眺美景,欣赏大自然的湖光山色。碧波荡漾的丹江口水库上水雾缭绕,远处山色葱茏有致,山尽水出,水流山动,别有一番情趣。路边山花烂漫,碧草萋萋,时不时有小鸟和蜜蜂飞过,让人身心放松,感受大自然的绝美画卷。

观景之余,还进行了“竹板接球”等户外拓展活动,不仅为活动增添了乐趣,还培养了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一行人前往老河口李家染坊民俗村,参观老爷车馆、手工作坊馆(豆腐馆和染房染布馆)、奇石馆、农耕文化馆、村史馆等五个民俗文化展馆,了解本地特有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民风。虽然展示的物品正在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甚至消失,但依然能勾起我们对于乡土、乡恋的浓厚情结。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