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物电学院为新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1/07 15:29:04

(物电学院通讯员黄河周才栋)为了引导新生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师生的交流互动互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由教师篮球队与新生篮球队参加的篮球友谊赛。赛事由学院分工会与学工办联合承办,部分教职工和同学到场观战助威。

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由于新生和老师在赛场上初次相遇,比赛一开始打得比较谨慎。几个回合后,比赛逐渐激烈起来,新生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投射,教工队也防守稳健、进攻有效,半场过后,双方比分战平。下半场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场面精彩纷呈,比分最终定格在53:50,新生队获胜。场外观战的老师和学生也充满激情地为场上的师生队员们呐喊助威,球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引导新生同学们热爱运动的健康习惯、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还有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提升了新生同学们对教师、对学院、对学校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审稿人:金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