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录入时间:2019/10/22 14:13:0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1010日下午,文传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北区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出席大会,5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忠东主持。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刘群在会上作了《文传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文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定额与计算办法》《文传学院教师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三个文件的修改说明并提交会议审议。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上三个文件。

刘群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要对标规范做好自我评估,理性平衡教学和科研,争取发表高质量论文,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李定清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本次“两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把文传学院的当下的事情做好,把未来的发展谋划好,全面落实各项教育教学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刘忠东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