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7/01 15:26: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赴十堰市茅箭区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体验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此次活动共38名会员参加。

上午先赴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基地位于青山绿树丛中,是一座占地大约2000平米的四合院式明清古建筑。虽然经过修缮仍然难掩历史的痕迹;环顾墙上那些斑驳脱落的印记、室内陈设的各种革命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展览和文字介绍,似乎都在无声泣诉着当年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诉说着当年发生在这一片热土上的英雄故事。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影像,会员们了解当地军民艰难曲折的经历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让我们对英勇抗战,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等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午组织了会员们前往十堰具有乡村特色建设的营子村及秦巴生态植物园。走进营子村,观赏古井、石磨、石路等等乡村美景。大家深刻感受到十堰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实地的调研,旅管专业的教师与当地政府人员就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创新发展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体现了时代特色,使大家乐于接受、易于接受、便于接受。不断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