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对标发展 全面提升——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6/04 09:44:24

(教工通讯员 董睿) 5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本次教代会分四阶段进行,分别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金鑫、党委副书记詹莉、各代表团长以及副院长王正强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屈少华作题为《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对标发展,全面提升》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申办硕士点等重点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细致总结;结合对标发展、担当作为,从加强党建引领,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

屈院长作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

办公室主任董睿作《学院2018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金鑫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各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对2019年《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办法》、《教师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教师指导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奖励标准》、《教师宣传、招生、工会、资产管理等工作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解读。

代表们分组讨论了上述各报告、考核与分配办法。各代表团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对各报告与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在各代表团发言中,全体代表一致认为屈院长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标准,担当落实见成效,报告不仅总结了成绩,还诊断出问题,并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面。学院绩效分配办法公平合理,既体现出按劳分配,优劳优酬的基本原则,更彰显了物电人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精神。在热烈的掌声,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其他报告与办法。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罗华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教代会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要求全体代表要正确认识绩效分配,强调绩效分配要服务于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向一流学科建设与学硕点申办倾斜。他要求全院上下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真抓实干,履职担当;精准对标工程认证与材料学硕士点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罗华国书记作总结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教代会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信在校院领导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协手并进,物电学院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审稿人:罗华国)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