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师生排球友谊赛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5/17 14:22:19

(计算机工程学院李小华)为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互动,增进感情,5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新区排球场举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小小的排球在球网上空飞来飞去。老师们球技精湛,反应敏捷,同学们体力充沛,传发迅速,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将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扣杀、强势的进攻、娴熟的吊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氛围友好和谐。对阵双方均表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比赛结束,师生合影留念。

赛后,老师们还对即将开始的学生排球赛进行了指导。

此次排球赛的目的不是比赛,而是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这次比赛也体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据悉,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将持续举行各种形式的师生文体交流活动。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