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湖北文理学院第五期教学沙龙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期教学沙龙之说课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5/15 09:19:17

(物电学院 通讯员 李德照 宋旭文)为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继续落实教育部“四个回归”,探索本科教育新方法,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4月27日上午,在学院教学办与分工会的组织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湖北文理学院北区四栋阶梯01教室举办了“湖北文理学院第五期教学沙龙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期教学沙龙之说课大赛”,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老师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屈少华、党委书记罗华国、副院长王正强、学院督导组督导们,并邀请12名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大众评审,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说课大赛在所有在场教师及学生的期待中展开,参加比赛的教师各展才华,他们以精致的课件为媒介、生动的讲解为引导,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在有限的时间之中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了他们的课堂的无限魅力,老师们有的以一堂课为基点,有的以如何学好一门课程为探讨目标,在极短的时间内让在座的老师同学充分了解一堂课、一门课程。同时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课程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同学们表示,通过老师们精彩的说课,作为学生的我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所学的科目更加了解,并希望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比赛。在评委的认真选评下,刘会衡、刘思平、金鑫等16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物电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两期。自新学期以来,物电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学院教学发展的新途径。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教师教学方式探索的一小步,就是物电学院本科教学发展的一大步,物电学院将会秉承“擅教者以学证教”的目标,不断改革,不断进步,创一流科技品牌,育一流理工精英!

(审稿人:周慧)

Cache_-2b53ad0d27e3dbd7.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