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集团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春季户外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4/01 16:42:17

(集团公司通讯员曾梦婷)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外出踏青好时节。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30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赴老河口市开展春季户外活动。

迎着春风晨露,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活动,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桃花、梨花、油菜花竞相开放。浪漫春日下,大家放松着紧绷的神经,舒展着倦怠的身体,呼吸着夹杂花香的空气......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愉快的春季户外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美丽的春天,我们扬帆起航,集团公司将在精诚团结中走向新的辉煌。


审稿人:周可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