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体育学院落实工会工作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4/01 08:16:58

(体育学院,通讯员:曾弘扬)3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利用政治学习机会,对近日学校召开的工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落实。

会上,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三大等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解读,并对学校工会的各项政策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做好计生工作的网上信息管理,免费孕期检查、生育保育、工伤保险等,积极引导教职工参与工会工作,完善工会入会手续。

会后,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优惠政策予以了高度评价,充分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审稿人:邓坤臣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