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物电学院开展“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3/15 09:33:51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超群 )3月10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物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近50名教职工,在襄阳市南漳县开展了“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包括破冰活动、呼啦圈传递、超音速卡牌等项目。破冰活动主要是组合团队并暖场,来拉近团队成员彼此间的距离;呼啦圈传递主要通过团队比赛的形式来考验团队的合作程度,来提升团队的集体凝聚力……这些项目不仅考验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更是阐释了“团结力量大“的理念。罗倩倩老师说道,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格外充实,感谢院里用这么多的方式为我们女教职工过节,这些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团结、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庆三·八”素质拓展在晚霞的余晖中落下帷幕,老师们安全返程。本次活动是物电学院2019年“庆三·八”四个系列活动中的“一次素质拓展”,在寓教于乐中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不管是教书育人,还是生活娱乐,唯有“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共赢。

(审稿人:金鑫)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