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最珍贵”的三八节礼物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3/13 14:16:31

(资环学院通讯员姜大伟)“祝田老师节日快乐,女神辛苦了”,笑声朗朗,祝福声声,来自旅游管理1711班全体学生以及在场观摩学习的资环学院男教师们送给田美玲老师的一份儿特殊礼物。

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资环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和男教师走进唐克敏、聂芳、田美玲、王冰玉四名女教师的课堂观摩学习,同学生一起送上祝福。课后,学院领导走上台再次感谢女教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和对学生孜孜不倦的教诲。并与女教师在授课方式和授课效果上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这是我当老师以来收到最珍贵的节日礼物了。感谢大家给我提出这么好的建议,感谢你们的祝福!有了大家的鼓励和帮助,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田美玲老师感动地说到。

课后女教师们都表达了感谢,感谢男同事在平时工作中对女同胞的帮助、关心和爱护,感谢学院领导对她们的鼓励和肯定,感谢学院营造了一种“家”的氛围,感谢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送上的珍贵“礼物”。

审稿人:杨霄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