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经济与政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3/12/05 21:22:34

(教工通讯员 胡旭)11月28日下午,经济与政法学院在南区11栋教学楼一楼会议室隆中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经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辉主持,经政学院共37位教师代表参加。分别从经济学系、法学系、社会学系、政治教育系、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教研室、专职管理干部等各个基层系、室共72名教职工中选举产生。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等文件精神,并依照各系、室总人数的45%选举产生,在选举过程中考虑民族、职称、男女比例、参政议政能力等因素,综合考虑产生教师代表。

会议听取了经政学院2012-2013年度财务报告、经政学院院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经济与政法学院2013年业绩津贴二次分配方案》等内容。

本次教代会是适应新形势、实现新跨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盛会,大会充满了民主、求实、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经政学院全体教师将在校领导的号召下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