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3/12/03 21:22:34

2013年10月29日,体育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在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华江主持,与会代表共25名。

下午14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何忠教授做了工作报告,副院长杨明和副院长周红萍分别解读了《体育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体育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评与奖励办法(讨论稿)》。

接着,与会代表围绕报告分三组进行讨论。代表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实事求是的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学院建设发展的指导性纲要。报告充分肯定学员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同时,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和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及关涉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委派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大会主席团认真的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大会闭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华江主持。院长何忠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务实与高效的会议,各位代表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而中恳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大会主席团要认真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特别要针对教师教学工作业绩和科研工作业绩考评办法两个讨论稿进行修订完善,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实施。最后,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