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文件
关于举办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作者:   录入时间:2019/04/08 16:18:31

校工发[2019]5

 


 

各分工会:

为建设运动校园,营造健康的充满活力的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校园文化环境,同时展示全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根据工作计划,决定举办湖北文理学院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爱运动  快乐工作

二、活动内容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三、时间安排

    5月5日-5月17日报名,9月底比赛。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赛。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人数不低于各分工会人数的80%。机关工会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联合组建2-3个参赛队(每个单位必须参加)。

3、校工会根据实际参赛人数,按每人8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补助。

4、参赛队必须按规定要求参加比赛,否则作弃权处理。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5、各分工会请于5月17日前将比赛报名表报送至致远楼333办公室,联系人:潘清玉  电话:15871977889  627889  QQ:41580995。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1名,获得前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报名表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

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报名表

                                               

    

参赛人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