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话:0710-3590737

邮编:441053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文件
关于评选第一届“校园运动达人”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录入时间:2017/10/10 09:22:11

校工发〔2017〕10号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我校运动校园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以健全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为创建综合性大学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开展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校园运动达人”推荐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作为推荐评选对象,全校共评选10名“校园运动达人”。

      二、评选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师德规范,运动和健身事迹真实感人,身边群众认可。

      1、长期坚持体育锻炼,在某个体育健身领域中有独特才能或突出表现。

      2、自愿带动身边多名师生一起运动健身,在校园内有较高声望。

      3、酷爱体育运动,积极参加社会体育活动,热心担当全民健身活动志愿者,有典型事迹。

      三、评选办法:

      1、各基层工会原则上推荐1名“校园运动达人”候选人,于10月18日前将《推荐表》电子档传送至学校工会文体部(联系人:潘清玉,电话3590737,电子邮箱:41580995@qq.com),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2、组织召开学校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文体活动专委会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并最终评选出10名“校园运动达人”。

      3、对最终评选出的第一届“校园运动达人”,将在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推荐评选活动的意义,将之作为推动运动校园建设的抓手之一,精心组织实施。

       2、推荐评选活动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教师,营造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着重推荐师生认可度高、有较高声望的教职工。

       3、推荐评选活动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各基层工会推荐的候选人,事迹必须真实可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10日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工会职责|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7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 0710-3590737